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橋米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橋米線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橋米線是雲南著名的風味小吃。 

  過橋米線的品種很多。有肉絲米線,有牛肉米線,肉醬米線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吃肉絲米線。 

  肉絲米線味道好,看相也好。白白胖胖的米線浸在香濃純正的骨頭湯里,褐色的肉絲伴着嫩嫩的小青菜,可口的榨菜和綠色的香菜散落其間,真是令人垂涎三尺! 

  肉絲米線的做法很簡單:抓一把洗凈的米線放進漏勺里,再熱湯里來回的晃動,燙上兩三分鐘。將燙熟的米線倒進碗里,再放上肉絲和小青菜,加上骨頭湯,最後再撒上榨菜和香菜,喜歡吃辣的人還可以滴上幾滴紅紅的辣油,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肉絲米線就做好了。 

  吃肉絲米線也挺有意思。吃米線時,我喜歡一根一根的吃,先找到一根米線的“頭”,然後“噓”的一下吸進嘴裡,真是好吃啊! 

  肉絲米線,我的最愛!

您正在瀏覽: 過橋米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橋米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