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橋米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橋米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下食物如同山嶽般數不勝數,但我的最愛只有一個,那就是傳說中的過橋米線。 

  周末,我總會讓爸爸、媽媽帶我去吃。米線店裡人山人海,這足以證明人們對過橋米線的喜愛。但服務員把熱氣騰騰的雞湯、米線等各種食材端上來時,我都已經垂涎三尺了。 

  一開始,先將肉片、蔬菜、輔料倒進雞湯內攪拌片刻后,再把白花花的米線放入其中,這時,如果用筷子在湯內攪一攪,裡面的東西就會起伏不定,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,不刺激我的味蕾。這些東西組合在一起,彷彿是在一片綠樹環繞着的小湖泊中有一群正在嬉戲玩耍的天鵝。白色的肉片,紅紅的火腿,翠綠的蔥段,加上圓滾滾的鵪鶉蛋,組成了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視覺盛宴、味覺大餐。如果喜歡的話,還可以放入一小撮黃燦燦的菊花瓣,這樣吃起來不僅有着淡淡的清香,還可以明目清肝,更給碗里的色彩錦上添花。 

  欣賞完之後,拿起筷子,吃上一口米線,真是爽滑順口啊!肉要大口大口地吃要不可就沒味道了,米線嚼在嘴裡很Q就像在吃果凍一樣,最後在細細的品嘗幾口雞湯,這道菜就品嘗完了。 

  這道美食是不是也讓你垂涎三尺呢?

您正在瀏覽: 過橋米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橋米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