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一本書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我去書店看書,一進門我就被一本書吸引了,這本書名是《木偶奇遇記》。

  我翻開這本書,裡面的主人公是匹諾曹,他是一個神奇的木偶,他家很貧窮,但他爸爸為了讓他上學把衣服都賣了,可是匹諾曹不但沒上學,反而逃學,為了得到馬戲團門票,把書都給賣了,他還不知道他父親在門口挨餓挨凍呢!後來他把她的故事告訴了馬戲團團長,團長同情他,就給他4個金幣,結果被一隻狐狸和貓看見了,他們用花言巧語騙走了那4個金幣!匹諾曹傷心極了,他為了躲避爸爸的批評,他去了:“無憂國”和“玩兒國”。其中,我印象最深的是在“玩兒國”的奇遇!因為人在那裡玩上幾個月後會變成驢子。然後被馬戲團的人買過去,因為匹諾曹的腿摔斷了,又賣給了一個漁夫,漁夫把他推到海里,正要撈上來的時候,發現他又變成了木偶。

  從此以後,匹諾曹認真學習,尊敬師長,變成一個聽話的木偶。仙女看到匹諾曹折磨聽話,仙女就把木偶變成了小男孩。

  我讀了這本書,我明白了我們不能騙人要認真學習,踏實做人,好人會有好報的,所以我要做個好孩子。

  六年級:安玉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一本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