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一本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許許多多的書,《三國演義》、《小公主》、《哈佛家訓》……而我最喜歡的書卻是《小故事大道理》。 

  這本書里使我受益匪淺的一篇文章是《撒切爾:永遠坐在前排》,當我讀完這篇文章之後,我才發現撒切爾的父親對她是多麼的嚴格,他的父親經常向她灌輸這樣的觀點: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力爭一流,永遠坐在別人前頭,而不能落後於人。“即使是坐公共汽車,你也要永遠坐在前排。”她的父親從來不允許她說“我不能”或者“太難了”之類的話。可能正是她父親對她的嚴格要求,撒切爾不光是學業上出類拔萃,她在體育、音樂、演講及學校的其他活動方面也都一直走在前列,是學生中的佼佼者! 

 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,想坐前排的人不少,真正能夠坐在“前排”的人卻總是不多。許多人所以不能坐到“前排”,就是因為他們把“坐在前排”僅僅當成了一種人生理想,而沒有採取具體行動。那些最終坐到前排的人,之所以成功,是因為他們不但有理想,更重要的是他們把理想變成了行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