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的世界,我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的世界,我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曾走進過她的世界,也不曾明白過她的世界,但我知道,她的世界是寂寞的,因為她擁有着全世界的孤單。她的世界是黑白的,因為她沒有陽光的沐浴。 

  她說,她很孤單,然而,最怕的卻偏偏是孤單。每當看到別的同齡孩子可以那樣無肆地玩,她的心就會變得很沉悶,很壓抑,因為她最忌偽的就是大方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那段曾經停留在她身上的夢已悄然逝去,現在全然不在。漸漸的,她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。喜歡趴在陽台上看那藍得徹底的天空,喜歡望着窗戶看夜幕織上屋頂,喜歡躲在黑暗裡用手觸摸那寂寞的氣息,喜歡一個人獨自尋找寂寞的所在。 

  她說,她很害怕偽裝,但她還是會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,用微笑去掩飾自己的寂寞。因為她不想讓人明白她的孤單,不想讓人走進她的世界…… 

  餘下的光芒躍過她飄逸的髮絲,她穿着一襲白色裙子,站在陽台上,展開雙臂,享受着日光。我站在樓下抬頭望着她,她似乎很喜歡陽光,但我卻看不到陽光照在她身上的影子,身後的天空與她作成極好看的對比,彷彿為她撐起了另一片天空。 

  她低下頭,俯視着我,好像終於發現了我的存在,然後對着我笑,一直笑。我也不知道,她的笑很複雜,裡面蘊藏更多的而是情感,笑的背後更多的是孤單,我總能讀懂她的笑。 

  我也回給她了一個甜美的笑,她顫動了一下,被我的笑所驚訝。 

  “你為什麼笑?”她問我,聲音很冰冷,有點凄涼,那是我第一次聽她說話。我沒有回答,也是一直對她笑。 

  “你很快樂對不對?” 

  “姐姐,難道你不快樂嗎?”我天真地問她,有點白痴相。 

  “快樂,我快樂嗎?我真的快樂嗎?”她小聲得說,好像在對自己說話。 

  “姐姐,你沒有朋友嗎?” 

  “朋友?我有朋友嗎?”她仰起頭,望着天空。 

  “姐姐,你沒有朋友沒關係,我可以做你的朋友。” 

  她低頭,繼續望着我,臉上多了一抹笑,是很真誠的笑。然後,她轉身,走進了房間。 

  這是我們第一次對話,雖然後來也說過話,但更多的是傾聽她的寂寞。 

  我曾經走進過她的世界,但未能改變她的世界。她說她寂寞,可我的世界也不過是寂寞而已。她說她需要朋友,但我也何嘗不是呢?

  她說,沒有人懂她的世界。 

  可是,我想說的是,她的世界,我懂。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{極力地想要自己的文看起來不那麼憂傷,但還是做不到。}

您正在瀏覽: 她的世界,我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的世界,我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