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冤枉啊,不是我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冤枉啊,不是我!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誰呀?”我問。 

  “是我,芬達!”門外的聲音說。 

  什麼?芬達?簡直胡鬧!我才是芬達,要是門外的人叫芬達,那我叫什麼?我想看看是誰在搞惡作劇,於是沒好氣地說:“胡扯,世界上就一個芬達,你要是再開玩笑,我就不理你了!” 

  “我真是芬達啊!”門外急了。門外的聲音很熟悉,但我想不起來是誰,於是我走到門邊。“咔嚓——”門開了,門外站着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——另一個芬達!(故事從現在開始) 

  一天傍晚回家,我背着個已經有些超負荷的書包,心裡想着到底該怎麼跟媽媽說一下這件事。可是,還沒想好,就已經到了自己的房間。咦!媽媽怎麼在房門前面,而且還鼓着一張大臉,怎麼了? 

  正當我想開口的時候,媽媽卻板着個臉道:“你看看你的房間,玩具亂撒一地,果汁還喝了兩大杯,書都弄了一地,上面還有你的果汁。看看你,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遢遢。”我好納悶哦,,今天整天都在同學家玩。怎麼回事?難道是小芬達?(呵呵,我叫大芬達)。晚上,小芬達再次現身:“呵呵,開個玩笑。”“什麼,玩笑,你只不知道這樣把我害得有多麼慘!!” 

  周末就這樣過去了,這兩天我都生活在媽媽的恐怖之下,受不了!今天的天氣很好,和我的心情一樣好。小芬達也不算太壞,昨天竟然假裝我在給媽媽捶背,哈哈!當然,有福必有禍。今天早上,總感覺到有人在“監視”着我。“爸爸,就是這個人,昨天一定要背我!”一個稚氣的聲音響起。“天殺的,你是不是還可以隨便找個人說是他把你的糖糖搶了啊!”我在心裡罵道。但是,隨後,我的想法就立刻改變了。因為我想起了他——小芬達。但是,他們這種人說了也不會相信,就連我也是他用了種種法子才讓我相信他的。“好啊,你竟然敢背我的女兒,我要告老師去。 

  這件事最終鬧到了老師那裡,老師驚訝極了,心想:怎麼回事,幾秒鐘前還剛剛給我倒茶,乖的像一隻貓,怎麼一會兒時間,就變了個樣。這時,在我的心中響起了一個聲音:“謝謝你,地球人,別驚訝,我是小芬達。謝謝你款待我這麼多天,我也給你添加了一些麻煩,對不起啦!我是一個火星人,我們是來考察的,原來地球人也是不錯的。呵呵,歡迎你們100年後到我們這裡來做客,給你留下的麻煩就讓你自己解決吧!!哈哈,我走了!” 

  啊?天哪!

您正在瀏覽: 冤枉啊,不是我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冤枉啊,不是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