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西遊記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西遊記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近幾天來,我一直在讀《西遊記》這本書。《西遊記》是中國古典文學四大名著之一,它的作者是吳承恩。這本書的內容十分精彩,主要講述了:唐僧在西天取經的路上,收了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僧三人為徒,他們師徒四人,一路上降妖除魔,終於到達了西天,取得了真經。 

  《西遊記》這本文學名著,在全中國,乃至全世界都是家喻戶曉、人盡皆知的。因此,我只要讀起這本書來,經常是廢寢忘食。在書中,有英勇無敵的孫悟空,好吃懶惰、心地善良的豬八戒,任勞任怨的沙僧,還有誠心向佛、頑固不化的唐僧,就是這樣四位人物打造了這部經典的文學小說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孫悟空,因為他神通廣大、技藝高超高,在西天取經的路上,盡心儘力的保護着唐僧,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。但在他一開始,有着一種叛逆的心裡,但他也有一種敢與強大勢力作鬥爭的精神,令我十分敬佩,成為了我心目中的英雄。 

  在他們一路上,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。每一難,他們師徒四人都有一種執着、不畏艱險的精神。而這樣的精神,又是我們哪個凡人能所擁有的呢? 

  我輕輕地合上了這本書,再次回想起來,依舊是那麼令我感悟深刻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西遊記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西遊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