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笑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笑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笑了 

 在成長的道路中,我經歷過許多挫折,磨難,在經過不懈努力下終於取得了成功,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。這些經歷就像一顆顆耀眼的星星。咦?那顆最耀眼的星星是什麼??我連忙摘下來。哦!原來是那次難忘的"e;七天魔鬼訓練營"e;.讓我們把時間倒流到2008年8月23日早晨8點半吧! 

 "e;夢雨,你這個大懶蟲快起來!你還想不想學啦!”一陣刺耳的叫聲把我從周公那裡拉回了現實。我連忙起床,穿戴整齊地站在姐姐面前。額哦,忘了和大家介紹了!昨天也就是8月22日在遠方的姐姐送給我一雙新的溜冰鞋,為了方便我學溜冰姐姐暫且住在我家八天或九天擔任教練一職。她還專門開了個“七天魔鬼訓練營”。回到正題把鏡頭轉向地面:書包、書、鉛筆、文具盒……各個文具井然有序的排成一排正在開會呢!十分熱鬧,並且每個文具的間隔長度相等。我“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”姐姐已經看出我的心思。連忙補充道:“這是溜冰的基礎功——穿越障礙物,由於沒有標誌物只好拿文具盒充當一下,你只要順利不能摔跤地越過就ok了!”說完她就自顧自的去看望並呵護她那方方正正的寶貝了!我心想:這還不容易嗎?我是誰啊?我先把腳擺成“八”字形。開始溜了,腳就是不聽使喚叫它去右邊,它去左邊,不好!失去平衡了,“碰”一聲巨響都快要震破耳朵啦,還是不能放棄啊,起來從頭來過。不好!踩到障礙物了又和大地母親來了個重重的懷抱。……不知過了多久,我終於成功啦!我得意洋洋的走到姐姐面前。姐姐當然“退位讓賢”了。可在冥冥之中我看見姐姐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,接下來的幾天,又會有什麼樣的任務等着我呢?第二天早晨8點半我乖乖的準時起床。把鏡頭轉向小區,姐姐竟然要我圍小區溜15圈。炎炎夏日竟要我溜這麼多圈要曬死我啊!我告訴你現在有未成年人保護法,我可以去法院告你的!真氣憤啊!可為了學會溜冰,只好乖乖聽從姐姐的安排啦,不知過了多久,不知摔了多少跤……經過一圈有一圈我終於可以上樓吹空調吃冰棒啦!!哈哈!姐姐你等着,你超級可愛的——妹妹歸來了……第三天、第四天、第五天……日後幾天里,一個任務比一個任務難,一天比一天流的汗更多。就這樣“七天魔鬼訓練營”結束了,我也露出了欣慰而燦爛的微笑。 

 每每看到那雙溜冰鞋,我又會想起那時的開心與失落,其實人生只要永不放棄你就將於快樂同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笑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