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笑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笑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笑了 

 在母親的關懷中,我不知幸福地笑過多少次;在與夥伴玩耍時,不知快樂的笑過多少次;在父母的誇獎聲中,我不知自豪的笑過多少次。但是那次我笑得無比開心,因為那次我真正體會到了人生的真諦。 

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,我和妹妹在公園裡玩。吃冰激凌、喝飲料、玩滑梯、開碰碰車、釣魚。我們玩得可開心了。“看”妹妹喊道,我回頭一看,發現了一位雙目失明的老爺爺在用竹竿不停地敲着地。我和妹妹跑過去一問,噢,原來是老爺爺把用來給孫子買生日禮物的錢弄丟了20元。我對老爺爺說;“爺爺,沒關係,我們來幫您找吧!”說完,我和妹妹便找了起來。草叢裡、水泥縫、牆角……到處都找遍了,可還是不見那20元的身影。“孩子,算了吧,我在回家拿去吧!也許商店還沒有關門呢。”老爺爺無奈地說。“老爺爺讓我們在找一找吧。”我拽了拽妹妹的衣角,像我的口袋瞟了一眼,然後望着妹妹。“但……妹妹問;“難道你不想玩了嗎?把錢給老爺爺,我們就沒錢回家了。” 

 我說;“老是經常對我們說,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,難道你不想做中華民族的好兒女嗎?” 

 “這……可是……”“哎呀,別可是了,讓老爺爺自己回家去拿錢,他又看不見,多不安全呀。”“那好吧!”我從口袋裡拿出了僅剩的20元錢,跑到老爺爺身邊說;“老爺爺,錢找到了,給您。”“謝謝你們,這5元錢你們拿去花吧!”老爺爺邊說邊從口袋裡摸出了5元錢,我連忙說;“不用了,老爺爺!”然後我們有幫老爺爺的孫子挑選了生日禮物,並把老爺爺送回了家。 

 在回家的路上,我不斷地想着。是的,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不正是給予他人幫助嗎!雷鋒叔叔說過;“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。”那一次,我笑了,我笑得好開心,夕陽時的太陽彷彿也笑了,她的笑臉映紅了半邊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笑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