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搞錯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搞錯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一直都很崇信“聖人都會犯錯’這句話,但是那一次實在很醜啊!話說,當天……

  “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終於背完古詩了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!我左看右看、橫看豎看,竟然發現有許多人原來早已背完了呀,心裡的興奮不免消滅了一點!“陸石燕,“洛陽親友如相問”下一句是什麼啊?”一道聲音在耳邊傳來,我當然是想都沒想地回了一句過去,因為我的心我的意都在我手中捧着的那本書裡面:“請你不要告訴他。”頓時,四周一片寂靜,轉身看看同學們,都像吃了大便一樣,五官扭曲着。猙獰可怕啊!算了,我還是看我的書。發我的夢吧!

  過了許久,一道發抖的聲音再次在耳旁響起:“那“我勸天公重抖擻”的下一句是什麼啊?”說到最後,聲音明顯帶着笑音。我我不假思索,厭煩的再次回答她的問題:“不就是“天公對我吼三吼”嘛,這麼簡單你都不會,你真笨啊你。”說畢,依舊沉迷到書香中,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剛剛到底說了些什麼啊。

  等等!終於從書海中回過神的我,終於意識到我闖下了多大的禍。天哪!觀音菩薩、如來佛祖、上帝、耶酥。誰來替我擋一擋這風口啊?帶着“風蕭蕭兮易水寒,壯士一去皆不復還”的心情,我終於抬起了頭。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  各位同學,正在以一種生后的內功,深深地憋住大笑不已的行為。實在是佩服、佩服,甘拜下風了。不想在接受同學們的眼神洗禮,於是乎。我頂着一張從耳根紅到額頭,如關公紅的衝進了廁所,真是想找條縫裝進去啊!不禁又在心裡哀嚎,到底是哪個天使姐姐,這麼殘忍,存心讓這天真爛漫、可愛迷人的我出這檔子事啊!

  進了廁所后,才發現原來的女廁怎麼成另一個樣啦?難道是學校發慈悲心,整修女廁所了?那不可能呀,為什麼我們不知道呢?一個可怕的念頭在我的腦海里成形,我用力往下咽了咽口水,如果說學校沒整修,那隻能代表一件事——這是男廁所!!!我快步退後,離開到廁所門前,抬頭一看,我踉蹌了一下,真的是男廁所!天啊!我的媽媽呀!

  幸好沒有遇見男同學,沒有人看見我,幸好啊!

  我的搞錯事件就完畢了,有錢的捧個錢場,沒錢的捧個人場,Goodbye。

  順德容桂海尾小學六年級:陸石燕

您正在瀏覽: 搞錯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搞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