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二三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二三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憶就像一條無盡的長河,在生命的每一分鐘都不停息的流淌。那時時泛起的漣漪就是自己真實的寫照。我至今還不能忘卻那令我回想多次的小學生活。

  記得,我上小學的時候,我和同學們站在走廊上,等家長來接,慢慢地,天色暗了下來,同學們也都被接走,只剩我一人。我呆站着,冷風夾雜着雨絲灌入我的衣服,寒風刺骨。好不容易等來了媽媽,回家路上,我不住地埋怨,可她只是牽着我的手,默默走着。回到家,我還在生氣,突然間我看見媽媽的大半身都被淋濕,我才明白了媽媽的雨傘只為我撐着。我摟住媽媽肩頭,淚水無聲滑落。

  還有一次,學校里舉辦了運動會。我參加了200米的跑步比賽。隨着“啪”的一聲槍響,比賽開始了。像離弦之箭一樣衝出去,奪下了第一名的位置,馬上要到終點了,我卻腳下一滑,摔在了地上。膝蓋和手都摔壞了。我的班主任和同學把我帶到了救護車上,清洗了傷口。並且安慰我說:“沒事,重在參與。”老師和同學是多麼關心我呀!

  在小學的生活里,有過快樂,有過歡笑,有過淚水。啊!我記憶中最難忘的一部分。

  湖南中心小學六年級:唐俊傑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二三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二三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