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樣奧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奧運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同學們,再過一百二十天2008年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就要在我們國家召開了,這次盛會,不僅是展示我們體育實力的一次機會,更是一次展示我們中國燦爛的文明、悠久的歷史,美麗的風光的難得機遇……”班長白曉影越說越激動,“我想,在明天的班會課上,我們開展一個“爭做小小導遊——祖國美麗風光show”,我們要選出最佳奧運導遊!”話音剛落,大家紛紛歡呼起來。

  班會課終於開始了,班主任蕭老師也應邀參加了今天的班會,她見同學們紛紛頂着黑黑的眼圈,不無風趣地說:“看得出來,大家對今天的班會都很重視,一個個都是着了‘盛妝’呀!”同學們互相看了看,神秘地笑笑,已經摩拳擦掌,作好了充分的準備。這時,白曉影跳上了講台,大聲宣布:“‘爭做小小導遊——祖國美麗風光show’班會現在開始! ” 

  話音剛落,坐在前排的小個子孫林奇近水樓台,舉着一張圖片第一個跑上講台:“請大家看,這是射擊冠軍許海峰,他在1984年第23屆奧運會上,為中國體育史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!他來自我國的安徽省。”說著孫林奇舉起另一張圖片,“下面,讓我們一起走近安徽。我國著名的黃山就在安徽的南部。黃山景勝,以峰為體,峰林似海,有天都峰、蓮花峰、光明頂、始信峰、玉屏峰等,群峰兀立,深壑縱橫,形成了眾多的溪瀑峽谷景觀,俗話說‘黃山歸來不看山’。”他見同學們陶醉在黃山美景之中,便接著說“曲調優美的黃梅戲、花鼓戲就產生在安徽。如果大家想聽的話,我願為大家奉上一曲黃梅戲《天仙配》選段。”同學們驚呼起來,孫林奇清了清嗓子“樹上的鳥兒成雙對……”好一個孫林奇,真人不露相啊!教室里一片掌聲。 

  “故人西辭黃鶴樓,煙花三月下揚州。孤帆遠影碧空盡,唯見長江天際流。” 在孫林奇精彩的開場后,後排的林素素振振有詞地走上前來:“黃鶴樓是蜚聲中外的名勝。它坐落長江之賓,與岳陽樓、滕王閣並稱江南三大名樓。黃鶴樓在三國時期就已經建造了,在我國湖南境內。”提到湖南,林素素的話匣子又打開了,“去年,我們全家去了趟張家界,那裡的天門山真叫奇,奇的是在天門山1264米絕壁上的天門洞,要爬999個直上直下的台階才能進到洞中呢!” 林素素一邊講,一邊給大家展示她摟着天門洞洞壁的照片,大家和她共同沉浸在勝利中…… 

  “鈴……”不知不覺中,短短的40分鐘已過去,班長白曉影興奮地說:“今天的導遊都很成功,但勝負還是未見分曉,下次班會,我們要用英語把祖國展示給大家,展示給世界!”今天的班會在高漲的氣氛中結束了,下次的班會又在醞釀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奧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