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迎奧運,做陽光少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,做陽光少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,2008年奧運五環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!那一把把點燃聖火的奧運火炬,聚集了我們無數個中國人的熱情。 

  在生活中,我們提倡“迎奧運,促和諧,樹新風”,讓點燃聖火火炬在心靈中傳遞。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,近的觸手可及。文明很小,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好事,這會使社會向前邁出一大步,在社會上邁出的每一小步,也許微不足道,但是用處卻很大很大。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,無數文明在一起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,這種力量如破土的小苗,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。 

  一份文明好像一滴水,許多文明就是一片大海;一份文明好像一盞燈,照亮一個熱情;一份文明好像星星之火,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。 

  聖火、五環、中國印……2008耐你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。在祖國各地,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,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。 

  奧運健兒,個個不僅身強體壯,有着強健的體魄,而且信心百倍。雖然他們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,但是有着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舉動——向著冠軍衝刺。 

  真希望在08年的奧運會中,讓我們看見運動員你那矯健的身影,那英姿颯爽的身姿,努力拚搏的人們一片精神,在他們身上看見了希望,看見了他們勇於拼搏的精神。 

  2008北京,一個讓人無限遐想的時刻,一個值得永遠銘記的日子,我在心裡不停地默默念想着,一天天倒數着你到來的時日,只為,你是我內心的渴盼,你是我眼中的盛典,你是我永不停息、勇往直前的站點!我的心,永遠跟着你一起跳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,做陽光少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,做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