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迎奧運,促和諧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,促和諧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迎奧運,促和諧 

  四年的時間轉眼即到,可真謂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啊!現在離北京奧運會還有100天,在大家的積極配合下,我們班開了一個奧運晚會。我躺在床上,雖然晚會早已結束,但“one world,one dream”嘹亮的歌聲還在我耳旁縈繞。現在,我終於明白著名作家肖復興的那句話了:一個國家,一座城市,能舉辦一次奧運會,會使得這個國家、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們變得多麼美好。 

  也許你沒有發現,但中國確確實實有了很大的變化。就拿我們日常生活來說吧,人們宣揚“清除不文明現象”,在萬眾一心迎奧運的熱情的感染下,許多壞習氣、丑現象,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司機帶頭文明駕車,市民守秩序、自覺排隊。大街上看不到一絲垃圾,連隨地吐痰的現象也減少了。現在北京舉辦奧運會,許多外國朋友來參觀中國,如果有很多垃圾,就會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了,不等於向自己臉上抹黑嗎?在這新氣象里,誰也不能丟垃圾!誰敢丟的話,哼哼,他不僅成了破壞環境的兇手,還成了破壞中國印象的罪魁禍首!到時候你會慚愧至極,無地自容! 

  有沒有發現人們的外語水平都提高了?當然了,現在到處都是外國朋友,不學點外語與外國朋友交流交流怎行?所以人們個個堅持學外語,打好基礎,和外國朋友交流。迎奧運催生了許多翻譯人才。既然大家如此勤奮,我又怎能落後呢?雖然我英語成績不是很好,但為了當建築友誼大橋的橋樑,我一定要下苦功! 

  2008奧運,可說是群英彙集!各國的健兒都要來北京一展身手,決一高下。不過我國的健兒也是實力很強呢!為了為祖國爭光,他們每天勤奮地訓練。從許海峰的那一槍開始,我國的健兒陸續拿金牌,賽場上的奧運健兒讓我們真正領會了奧林匹克精神。他們十幾年不懈追求的目標給我們的一生做出回答。這是超越個人的力量,這是超越同行的競爭,奧林匹克精神帶來了心靈的凈化和全世界的合音。 

奧運,講求的是什麼?是參與,是和諧,是公平,是友誼。在剩下的99天里,我無時無刻期待着奧運的到來,那將是全世界的體育盛會!啊,奧運,我為你高聲吶喊!啊,奧運,我為你虔誠祈禱!隨着歌聲的結束,我慢慢地進入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,促和諧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,促和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