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凡卡》續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凡卡》續寫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快起來,你這個懶傢伙兒,又睡覺,快把孩子哄睡!”老闆、老闆娘、夥計們一從教堂回來就看見正在熟睡的凡卡。老闆讓凡卡搖搖籃,而自己則和妻子上卧室睡覺。可憐的凡卡頂着兩個大熊貓眼搖着搖籃。天啊,好痛,凡卡前幾日被老闆毒打后留下的傷口又開始痛了,疼痛讓凡卡更加集中精神搖搖籃,因為他可忘不了,前幾天就是幫這個小崽子搖搖籃時睡著了,才被老闆揍了一頓。 

  親愛的爺爺,你快來啊,接我回去吧!凡卡想到剛才投進郵筒的信又痴痴地笑了起來。 

  第二天。 

  “懶傢伙兒,瞧瞧,瞧瞧,這都幾點了,還睡,一隻豬,一隻只會睡覺的豬!”夥計們又來捉弄他了。 

  “我的皮鞋髒了,懶傢伙兒,快擦乾淨!”大夥計喬安想方設法來捉弄凡卡。 

  凡卡只好拿起布,跪在地上,把喬安的皮鞋一點一點地擦乾淨,凡卡憤怒地盯着喬安的皮鞋,像是想用針把它戳幾個洞。 

  “喂,去,把爐子給我燒起來。”就連在廚房打雜的夥計也欺負凡卡。 

  “我爺爺很快就會來接我的,上帝會保佑我的!”凡卡大叫道,嗚嗚地哭起來。 

  喬安一個巴掌摔到了凡卡的臉上,接着把凡卡推到,又狠狠地踹了幾腳。 

  “來接你?哼,想得到美,做夢吧!又哭,哭哭哭,就知道哭,還不去幹活!”喬安命令凡卡。 

  凡卡蹲在爐灶旁傷心地燒起火來,起身拿柴火時,手肘不小心碰到一個小瓷碗,瓷碗在爐灶上搖擺了一會兒,“砰”瓷碗掉到地板上發出清脆的破裂聲。“瞧瞧,瞧瞧,你這個蠢傢伙都幹了什麼!”老闆娘聞聲而來,看見地上“粉身碎骨”的瓷碗,不由地大罵到,捏起凡卡稚嫩的小臉,狠狠地摔了一個巴掌,凡卡的臉一下子變得又紅又腫。 

  “快把這收拾乾淨!今天你不用吃飯了!”老闆娘厲聲喝道。 

  送走了老闆娘,凡卡含着淚一片一片地撿起地上的碎瓷片,一雙小手被鋒利的碎片割開了幾個小口,很疼很疼。凡卡小聲地抽噎着。 

  一連幾個星期過去了,凡卡一直沒收到爺爺的回信,爺爺也一直沒來接他,可憐的凡卡被折磨得不成樣,骨瘦如柴,面黃肌瘦,可他還在盼望着爺爺來接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凡卡》續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凡卡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