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凡卡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凡卡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<< 凡卡>>續寫 

  信寄出去以後,凡卡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。這時,兇殘的老闆和老闆娘,帶着幾個有說有笑的夥計回來了。他們發現可憐的凡卡正在熟睡。頓時火冒三丈,老闆抄起一盆涼水就向凡卡潑去。凡卡一驚,被老闆從甜蜜的夢中拉了回來。看着老闆嚴厲的面孔又瞧了瞧幾個冷嘲熱諷的夥計。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“還不去幹活”老闆破口大罵。並一腳把小凡卡踢出卧室。小凡卡連看都不敢看一眼老闆。就一瘸一拐的走出了卧室,去廁所幹活。 

  一連幾個星期過去了,凡卡還是沒有收到爺爺的回信。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盼望着,期盼着。每天晚上他都做一個和爺爺團聚的夢。每個夢都是那樣的甜美。挨打.挨凍.挨餓的陰影還是緊緊地籠罩着凡卡。但凡卡對命運卻很有信心。他想着也許是最後的磨練,我一定要挺過去。 

  一連幾天,凡卡還是沒有收到爺爺的回信。他受夠了這種生不如死的生活,所以,“讓爺爺回來接凡卡”成了他生活中唯一的希望。 

  一個月過去了,馬車夫把噩耗帶到了凡卡身邊。回信上說“凡卡的爺爺為保護莊園壯烈犧牲了。”凡卡聽到了像給了當頭一棍,他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,他責備命運對他不公平。他在老闆和夥計們吃飯的時候,披上老闆的大棉衣,像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回村子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他不斷的想,不斷的對自己說“這不是真的,爺爺正在村裡逗小狗玩呢。這時一輛龐大的馬車氣勢洶洶的沖了過來。凡卡大吃一驚,措手不及。還沒來得及多想,車輪就已經把他撞出了兩米遠。他含着淚把自己的小身子蜷成一團,希望有個好心人把他抱到爺爺身邊······ 

  夜幕漸漸拉開了,凡卡上了天堂。看見了他那孤零零的爺爺,她開心的撲到爺爺懷裡,快快樂樂的和爺爺團聚,再也不會挨餓.挨打.挨凍了過着無比甜蜜的日子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《凡卡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凡卡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