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訴你: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: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告訴你:我

  “我的字寫得夠好看了。”每當媽媽說我字寫得不好看時,我總把這句話扔給她。

  我知道我是一個寫字馬虎的男孩。今年十三歲。身材不高,長相也不帥:小眼睛、塌鼻子、小嘴巴……這就是我的形象。真是無巧不成書——我寫的字就和我的長相一樣:“眼睛”小,“嘴巴”也小,“鼻子”還塌塌的,用兩個字概括,就是“難看”!

  世界上恐怕很難找到一個天生寫好字的人。好字都是後天練出來的,我就差在“練”字上。不僅如此,我還有更大的缺點,就是馬虎。

  就說上次吧,我剛要寫作業,媽媽卻打開電視,看我期盼已久的電視連續劇《新版西遊記》。這下倒好,我哪還有心思寫作業?我一邊看電視,一邊寫作業,其結果可想而知。第二天老師公布因為字寫得馬虎、潦草而被要求重做的同學名單,排在第一的就是我。

  同學們一個個都拿我開玩笑:

  “可樂,名列前茅啊!”老師剛走,我們班的“鐵老大”便帶頭嚷了起來,他將右手的大拇指從左側的肩膀邊豎了起來。

  “可樂,高居榜首啊!”人送外號“地瓜”的小個子李良,也隨聲附和,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。 

  我最討厭的“打虎英雄”帥哥武文,看人時,總喜歡將目光從鼻翼上滑落下來。這回,他從我身邊走過時,竟旁若無人地丟下一句:“可樂,金榜奪魁啊!” 

  “可樂”是我的外號,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有外號。我真是受不了了,放學后,我一聲不吭跑到書店,買了一本字帖,回到家,一口氣寫了幾十遍。

  吃一塹,長一智。以後我再也不敢馬虎了,天天堅持臨帖,字也寫得好看多了。——可是……聰明的讀者朋友,就不知我的長相能不能變得帥一些?

  壽縣壽春鎮城中小學東校區六年級 宋新樂 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: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: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