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誼的方向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的方向(2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何柳 

  一個很自私的人,什麼事都想着自己。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都對她有很大的成見。雖說是班上的勞動委員,其實都是仗着老師對她的偏向,有一小部分人是她的眼線,也是我的敵人。 

  盛曉晴 

  班上的大隊長,一個什麼事都愛搶風頭的女生,我的朋友把她比做黃,那種耀眼的黃,一年級是我的好朋友。但現在她是何柳的死黨,一個表面很好,內心很可怕的女生。 

  遲延君 

  一個內心很有心計的女生,愛背地裡說人的壞話,雖然我和她一塊走,但我並不是和她多麼要好,童年生活,不知她到底是和誰是朋友,也許吧,她和孫一樣,是那種說一個人的壞話去討好另一個人。 

  孫韶韓 

  看清楚,是孫韶韓哦,不是張韶韓,一個很白的女生。她很令人討厭,甚至可以跟何柳相提並論了吧~!前面我可說了她的類型哦!

  我們班的四大名著(令人討厭的)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的方向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的方向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