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謝你,老爺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,老爺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你要感謝你的媽媽爸爸,感謝他們養育了你,也許你要感謝每天辛苦打掃衛生的清潔阿姨,感謝她把小區打掃的乾乾淨淨,也許你要感謝警察叔叔,感謝他們為了一方平安不顧自身安危,而我,卻要感謝那個在學校門口賣煎餅的老爺爺。

  那是一個下雨天,我騎着車飛快往家趕,由於着急回家,加上雨下的又大,根本沒有注意腳下有個水坑。一不小心自行車摔倒在水坑裡。我被自行車刮破了膝蓋,頓時我的腿鮮血直流,嚇得我大哭起來,這時被一旁賣煎餅的老爺爺看到了,連忙走到我跟前看我腿流了好多血,抱起我就往醫院跑。一路上,老爺爺把自己的大衣把我包裹的嚴嚴實實,怕我被雨水淋濕,老爺爺平時看到他是瘦弱的身體,而今天抱着我卻走得很快,雨水打濕了他身上僅有的一件衣服,感覺他渾身有點在抖。不一會就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包紮了傷口,這時我才看到老爺爺那緊張的樣子,好像自己孩子受傷了,當時我熱淚盈眶,老爺爺問了我爸爸媽媽電話。當爸爸媽媽來到再去找老爺爺時,老爺爺已經消失在雨中,卻再也找不到了。

  像老爺爺這樣可敬的人,是我們學習好榜樣,在這人世間,這樣的人還有多少呢?老爺爺您的精神就像那首歌一樣: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……”

  商丘市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五班五年級:喬姿夢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,老爺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,老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