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老師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老師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,你們一定都見過紅燭吧.它寧可化作縷縷青煙,也要為人間奉獻出全部的明亮與溫暖.我們的老師就是這樣,為了讓學生學到更多的知識,不惜犧牲自己的青春年華.老師,就是這種精神.這種精神被譽為可親可敬可佩的紅燭精神.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俱成灰淚始干.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老師,都有着這種可貴的精神. 

  在我7歲那年,第一次走進學校的大門,是您,老師.是您把我領近了知識的大門,教我學寫字,寫作文. 

  當我第一次接觸數字,加減乘除的時候.是您,老師,讓我認識了1234,讓我流利地背出了加減乘除法的口訣. 

 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英語單詞的時候,是您,老師,讓我認識了ABCD,讓我學會了teacher、student,讓我學會了唱英語歌. 

  總之,這一切都是您教我的,是您辛勤耕耘的結果. 

  老師,多麼美好的稱呼啊!是您帶我遨遊了知識的海洋,是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,是您幫我解除困難. 

  老師,我只想對你說一聲:"謝謝!"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老師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老師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