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發明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發明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發明家 

  興華小學五年級一班魏佳豪 

  假如我是發明家,我會發明一種叫“空中步行機”的機器,這種機器用兩條腿就可以在天上走路了。只要先把右腳抬起來,在它落下之前,把左腳也抬起來,這樣快速交錯,就能在空中走路了。 

  假如我是發明家,我會發明一種叫“壁壘球”的東西。只要把它放在空袋裡,就會有一面半徑為兩米的隱形牆保護着你,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打不破,並且還可以遮風擋雨,如房子一般。 

  假如我是發明家,我還會發明一種叫“蟑螂帽”的機器,上面有很多眼,不管敵人從哪方靠近,都能發現並且很快地逃出去,讓對手抓不到。而且在下雨的時候,能靈巧地躲過每一滴雨點,讓雨淋不着。就是石子兒從四面八方向你扔來,你也能躲過。 

  假如我是發明家,我還會發明一種叫“四季花壇”的東西,這個花壇的春、夏、秋、冬四部分能保持着各自相應的氣候,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讓人看到四季的花。 

  假如我是發明家,我還會發明一種“多功能手套”,只要人帶上這個手套,只要心裡想要什麼,就會變出那個東西來,還可以對手套說你想變成什麼,你就會變成了,你想變回原形了,就說恢復原狀,就可以了…… 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還會發明更多東西!讓每個人都如願以償。 

  指導教師 顏世卿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發明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