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窗外,一株小花,一株脆弱的小花正飽受溫暖陽光的洗禮, 

旁邊有兩棵強壯的花保護她,他生活並成長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里…… 

  可她卻身在福中不知福…… 

  他旁邊的兩株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保護她,自己把肥料剩下來給自己的兒女,為了他們而不辭辛勞,自己卻餓壞了身體…… 

  …… 

  有一日,太陽異常強烈,嬌氣的小花根本受不了驕陽的炙烤,便向她的母親說:“喂,我熱的受不了啦!”一邊說一邊還不厭煩搖頭。 

  母親聽到了,便對她說:“我的寶貝,媽媽這就來為你遮住這可惡的陽光。”說著便用她龐大的身軀遮住了炙陽。 

  一秒鐘,一分鐘,一小時……風吹在牆上,沙沙作響。掛鐘的滴答聲記述着時間的流逝。 

  小花只管自享其樂卻從不顧及母親的感受。母親被燒焦了,她卻無動於衷,曾幼稚的認為母親的這一切舉動似乎都是天經地義。 

 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小花被暴風雨折磨地受不了,她的父親為她遮風擋雨,也獻出了他寶貴的生命,那株小花安然無恙。 

  …… 

  如今,小花已學會了堅強,但等待她的便是無限的懊悔與惋惜了。這一切,這曾經的一切,這平常而偉大的一切能重新演繹嗎?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