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在未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未來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未來,沒有第三次世界大戰,只有面臨即將來臨的宇宙大戰。

  首先,我不會去講不太現實的外星人,我會對大家提到的是宇宙的自然物。

  太陽風暴,是太陽的殘缺物所掉下來的災難,一小塊就能毀滅這個我們所謂的世界。而球形閃電,我們是有見過,但是我們從未接觸過,它可能是一個時空隧道,可能你一碰到它就立馬化成灰,由於天氣的關係,它可能籠罩整個地球,將地球作為動力核心,知道粉碎。黑洞,在前幾年,我們人類有曾見識過,一個黑洞原地不動,將一個正在航行的超級恆星瞬間吞沒,恆星上比太陽更耀眼的光似閃電一樣被黑洞吸入。

  太陽,我們都很熟悉它,但你知道那一天它將爆炸嗎?殭屍恆星上不明的運動又是什麼?蟲洞真的能穿越時空嗎?還有那一個個星球從何而來呢?

您正在瀏覽: 在未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