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做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做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漢語中,“人”字的結構,一撇一捺,只是簡簡單單的兩筆,表達的卻是一種相互支撐、相互依賴的道理。

  學會幫助他人、學會寬容他人、學會尊重他人、學會誠實守信、學會融入集體,這些都是我們學會做人的必由之路,也是人類不斷適應生存壞境,征服大自然的要求。

  給白髮蒼蒼的老人讓個座,你付出的是在公交車上的顛簸,你贏得的卻是他人的感激與尊重;跟他人發生強烈衝突時你讓一步,你失去的可能是一部分利益,你贏得的卻是海闊天空與風平浪靜……

  小小的我們,從小就學着凡事也替別人想想,在別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伸出我們雖然弱小但卻堅強的手,把愛和信心傳遞給他人,讓我們做一個大大的我!

  牌小六年級:楊湘媛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做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做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