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做人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做人(1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人都要經歷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,人都要尊重別人,同時也需要別人尊重你,否則只會給別人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。 

 我有個同學,她叫鄭勃,不知怎麼和黃思凱惹起是非,當老師問起她前因後果時,她對老師大吼起來,對老師極為不尊重,因此,這給老師帶來了一個十分不好的印象。尊重人是一種美,一種溫文爾雅的美。 

 做人不能有貴賤之分。如果真以為自己天生富貴命,那是愚蠢的行為。記得,那天,輪到我的弟弟倒垃圾,他不倒,最後還是我硬拉着他,他才勉強答應。在路上我問他為什麼不倒垃圾,他說他身嬌肉貴,天生富貴命,不能受苦。平時成績不錯的他立馬在我心中涼了一大截,我為他可恥、可悲、可憐。 

 學會做人是人生必經之路,沒有捷徑,不過,難!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做人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做人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