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種花叫寬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種花叫寬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種花叫寬容 

  早晨我輕輕地打開窗,看到了極美麗的花,但生活中有一種花它無色無味,但它卻是最美麗的花,是用肉眼看不到的只有用心去體驗,去觸摸,去感悟。這花的名字叫——寬容 

  記得在4年級的時候我從外地帶回來一套非常酷的衣服,服底色是藍色,有十隻可愛的海豚和海鷗的點綴着,使我非常喜歡。剛好要去上課外班,我就將那套跟我穿着一樣的衣服,教室的同學圍住我倆,說兩個朋友心有靈犀一點通,穿了同樣的衣服。我默不做答,他坐在我的後面,我轉身正要問他,為何跟我穿同樣的衣服,卻不小心把桌面的墨水碰倒在他的衣服上。我連忙將紙巾遞給他,說了對不起,我以為他會對我衣服穿去了,到了課外班的教室,我坐了下來。周圍的同學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,紛紛走來對我說衣服很酷,我笑了笑說我也覺得很酷。 

  過了一會我的好朋友來了,我差點叫出了聲,居然大發雷霆,沒想到他卻說沒是反正都要洗的沒關係。 

  此時此刻我頓時感到了,這種花,它真是無色無味但卻能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,我終於感悟到了它——寬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種花叫寬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種花叫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