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恆的四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恆的四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學校課堂新改革,我就當上了第四組的組長。我們上課都是面對面的,班上一共有六個小組,我們第四組有10個人,其它五個小組只有8個人,所以我這個組長的責任比較重些,壓力也蠻重的。 

  在第四組中,能讓我感到家一般的溫暖,家一般的悲喜。假如學校沒有課堂新改革,也就沒有第四組,我可能不會感到其實我能那麼開心,能那麼幸福。 

  記得那次語文課上,老師吩咐我們讀課文,就在這時候,我的同桌有一個關於學習這篇課文的資料讓我看,我便轉眼去看那篇資料。老師走到我背後,嚴肅地說:“龐鈺濱,你這幾天怎麼變啦……”話音剛落,我就在想:幹嘛無緣無故的冤枉我,我明明在看資料,又在那兒說三道四的!我從小到大,最討厭的就是被人冤枉我,被誤解后,又不能解釋,解釋又等於掩飾。剎那間,淚珠從眼角里冒出來。在那次,我哭了快整整一節課!在那一節課中,在我的腦海中,永遠記得!在那節課中,我們組的幾位同學一直在安慰我,一直在逗我笑。就在那瞬間,我哭得越來越厲害了!那是因為我感到自己很幸福,很感激他們那麼關心我。那時候,我真的很想露出我的笑臉,可是常言道:“女人是水做的。”看着他們在逗我的表情,我哭得更厲害了。那時候我心中充滿的是全部是感激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你們。在平常的時候,你們總是會把我弄生氣,總是會給我添麻煩,令我很討厭你們!可是今天……我在這裡忠誠地說聲:“謝謝!” 

  永恆的第四組,永遠不分離,祝願第四組永遠團結一心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永恆的四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恆的四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