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減肥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減肥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減肥記

  “我的媽呀!不好了!”剛走上體重秤,我就情不自禁地大呼小叫起來。

  媽媽一路小跑過來,着急地問:“怎麼了……”我帶着哭腔:“不好了,不好了,我快到38公斤了!怪不得她們說我長胖了!我完了!”媽媽笑了笑:“照你這樣說,那些胖人都不活了?再說,你根本就不胖。”我不理她,一轉身跑進房裡,兩分鐘后又跑了出來,把一張告示貼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。

  晚餐前,爸爸、媽媽、奶奶齊聚在告示前:即日起,本大小姐開始減肥。減肥主要措施是節食,一周后,要求達到減肥3公斤的效果。凡干預、反對、諷刺、挖苦者,家法伺候。媽媽一邊看,一邊發出“嘖嘖”聲,奶奶邊看邊搖頭,爸爸在一旁拉長了聲音說:“這下可有好戲看了。”

  今天的晚餐好象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格外豐盛,糖醋排骨,青椒炒蛋……都是我愛吃的。我只盛了小半碗飯,歪着身子坐在桌前,根本不敢去看那些令我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的佳肴。我在心裡努力地對自己說了一遍又一遍:這些東西都是毒藥,碰不得。可是菜香不斷飄入我的鼻孔,只好放棄吃飯,鑽進房裡。

  夜幕降臨了,我坐在床上,飢餓在殘忍地折磨着我。胃一陣陣地怪叫,嘴裡不斷地冒着酸水。輕輕的,門開了。奶奶端着一碗香噴噴的麵條走了進來。我咽了一口口水,恨不得馬上撲上去,可是想到自己貼的告示,又忍住了。奶奶摸着我的頭,說:“先吃吧,否則不等你對別人家法伺候,就把自己給結果了。”說著,把面放到桌上,轉身關門出去了。我顧不上許多了,撲向面碗狼吞虎咽起來,喝完最後一口麵湯打個飽嗝后,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了一大覺。

  就這樣,三天打魚,兩天晒網的一個星期過去了。我知道這樣的效果不會好,但還是心存僥倖地站在了秤上。指針搖擺了幾下后停了下來,穩穩地落在38.5公斤上。

  “我的媽呀!”我大叫一聲,只覺得眼前一黑,差一點暈過去。

  橋口區崇仁二小六1班

  王欣純

  指導老師:黃繼紅

您正在瀏覽: 減肥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