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在孤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在孤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孤獨的滋味非常不好受,你會覺得你被所有人所遺忘了,你會覺得你是多餘的存在,你也同樣會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。然而,孤獨之後說不定將會有晴天或彩虹等着你。

  我第一次嘗受孤獨滋味的時候,是八歲。那時,我住在姑媽家因為表弟羅瑞摔到了頭還流了許多的血,全家都着急不已紛紛往醫院裡趕。雖然我也去了,但他們所有人都圍着表弟,根本沒有人注意到角落裡的我,而我也只能看着他們的背影。醫院的白色和消毒水的味道也讓我很討厭。看着醫生和護士不停地穿梭在走廊里,聽着他們沉穩而有力的腳步聲。我把頭靠在椅子上,第一次有了寂寞孤獨的感覺。

  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接近孤獨,是剛轉校到家鄉。因為什麼都不懂也不合這裡人的拍。我開始像只深海里的魚慢慢的獨自游。開學的時候我是有點恐懼,生怕做不好也不懂而被這裡的人恥笑。說真的我很討厭也很害怕那樣,但相處一段時間后,我發現這裡的人挺熱情的並不想我想的那麼不好,溫暖的感覺和氣息也連續不斷,因為我有了朋友知己就像是擁有了天上的星星是珍貴的情感。我不再是深海里的那個獨自游魚了,而是一個隊伍的魚在和夥伴們一起游。

  現在,孤獨的感覺從未來到我身邊,因為我有親人,有老師,有同學,有知心的朋友還有學校這個大家庭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

  如果你懂的讓自己快樂的話你就不會孤獨,如果你內心不快樂的話那你將會很孤獨。這是我對孤獨的定義。

  湖南常德安鄉縣下漁口中學六年級:李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在孤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在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