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一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一瞬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今年已經十一歲了,在這十一個春夏秋冬里,我們經歷了無數次歡樂,無數次傷心,還有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。從一開始胡打亂鬧,到成為一名懂事的孩子,我的成長中有不少花絮。我所要講的,只是其中很小的一段故事。那時我才六歲,還只是一個剛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小破孩。可能你聽了之後會笑話我。沒錯,那個時候,我們都是不懂事的小孩子,咱們都彼此彼此了。 

  那是二零零三年的第一場雪,比二零零二年的來得少晚了一些。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,去上學了。那一天我本來很高興,但就在放學之後回到家裡的時候,我的所作所為讓所有人都哭笑不得。 

  那天下午放學回來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兔子,毛茸茸的,讓我高興得不得了。我抱着這隻小兔子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走了一遍,心想一定要好好顯擺一下媽媽多我有多好。可我覺得一直抱着他也不是個事啊,畢竟還要寫作業。可以把她放到地上,他又亂跑。我得想個辦法既不用看着他,也不用擔心小兔子會亂跑。可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,因為兔子天生好動,就像人類得了多動症似的。哎?對了。把她放在水裡,他不久不會亂跑了嗎?不錯不錯,太才就是天才,想不聰明都不行。 

  我開始行動起來。拿起一個大大的水桶,在裡面裝滿了水,我接着把小兔子小心翼翼的放到了水裡。但我突然發現,兔子不會游泳,但我已經把兔子扔到了水裡。 

  值得慶幸的是,那隻兔子被我救了出來,還是活的。 

  事後,我明白了。干任何事,想好了再干。不打無準備之仗嗎。你說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一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一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