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陽台邊有一窩小螞蟻,它們渾身黑乎乎的,一對對小眼睛不斷地環顧四周。長在頭上的兩根觸角,對小螞蟻的幫助可大了,如:打招呼、尋路、交談,沒有觸角可就麻煩了。 

  它們都很團結。有一次,一隻螞蟻找到一小塊餅乾,它吃力地想拖動餅乾。但餅乾對它來說實在是太大了,它拖不動,於是,它就回到洞中,原來是搬“救兵”,許多螞蟻一起搬,餅乾動了,但動得很慢,原來螞蟻搬着餅乾走。終於,它們來到洞口,但由於餅乾比洞口大,它們沒有辦法把餅乾搬回洞里。但這時,幾隻小螞蟻回洞中,又去搬“救兵”,這時的“救兵”就不大一樣,個子比普通螞蟻大,也比普通螞蟻黑。幾隻大螞蟻出來了,它們把餅乾咬碎,咬成幾小塊后,就幫助搬餅乾。 

  看到這裡,我真佩服它們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。小螞蟻這種遇事不慌、愛動腦筋的做法值得我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