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捉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

  魚

  刁海晨  (四年級)

  那是國慶放假的第一天,我就跟爸爸去雲南旅遊。

  一到達雲南,我和爸爸就先去看了雲南的三塔,那三塔金黃金黃的,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。然後,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溪旁,看到了水裡有一群可愛的小魚在戲嬉,看到這個情景,我靈機一動,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們來比賽捉魚吧,怎麼樣啊?”爸爸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迫不及待地掏出兜里的餅乾作魚食放入水中,頓時,許多魚都遊了過來。我心想,這麼好的時機我一定不能放過。我迅速伸手用力一抓,一下子就捉住了一條在手裡,可是,由於魚鱗太滑了,一下了就從我的手心中滑了出去,又回到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,好像在說:“你來抓我呀,來呀!”。這時爸爸看見了,對我說:“你捉上來的時候,要拎住它的頭,這樣,它就不會逃掉了。你看我,都捉了這麼多條了,你要加油。”我用滿不在乎的口氣說:“不就是好多條嘛,有什麼了不起,我也能捉到。”然後,我又用力一抓,又捉了一條,我興奮極了,我捧着魚,小心翼翼地準備放入盆中,我心裡也沾沾自喜起來。我看看爸爸,他還在認真地抓呢,我偷偷地笑了起來。就在這時,小金魚它用力一躍,又落在水中了,我又一次失敗了。我泄氣了,我叫來爸爸,爸爸又說:“你抓住它后,不要放開手。”我按照爸爸的意思去做,果然,捉了很多魚。

  我在這次體驗中,我懂得做任何事都要講究方法這個深刻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