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今年春遊好玩的項目很多,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捉魚。 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,我和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跑到人造溪水邊準備捉魚。溪水裡的魚不多,但個個長得黑黑的、滑滑的,頭前還有一對短短的鬍鬚。開始捉魚了,我們東摸摸、西找找,魚兒們很機靈,鑽來鑽去,嚇得有些女生誤認為它們會咬人,遠遠地躲在一旁。 

  摸了半天,還沒抓到幾條,我真有點泄氣了。這時,有條大魚從我腿邊游過,我趕緊跟過去。這條魚兒非常機靈,一會兒竄來竄去、一會兒出沒在混水中,我不厭其煩地找。“抓住了、抓住了”我高興地叫了起來,可撈上來一看,手裡空空的,一無所有。我氣急敗壞地想:要是這次還沒抓到,我就不姓楊。好不容易跟上它的“腳步”,這次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它的尾巴後面,當它游慢了一些時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捉了起來,一旁的叔叔立刻按下了快門。 

  這是一次快樂的春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