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飄來的“棉花糖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來的“棉花糖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中午回午托部的路上,走到格蘭大酒店那發現了一個奇特的現象。

  像棉花糖一樣的輕飄飄的東西,滿眼都是,看着可好看!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就伸手去抓,高處飄得夠不着,就去抓地下的,真好玩!

  劉真跟牛春穎都在我旁邊,劉真說:“你快捂住鼻子!”,“為什麼捂鼻子?”我問她,她用書捂着鼻子娘娘地說:“這東西容易進到鼻子里,造成鼻子和呼吸道堵塞,會沒命。”聽起來還挺有道理的,真不愧是開藥店的孩子啊,還挺懂得。

  劉真一直捂着鼻子,我和春穎邊走邊玩,抓抓這兒的,抓抓那兒的。她碰碰我說:“哎,郭傑,你看這飄得,都能做一個被子了。”“還真是,你不說我還沒想到。”我感嘆了一句,“你看我多聰明!”春穎把頭抬得高高的,都快抬到天上了,這自戀的娃啊!就在她自戀的時候,哭着對我看了看,這孩子,真是變化快啊。剛剛是多好的晴天,一下子就傾盆大雨了,唉!“你幹嘛啊?!沒見過大美女?”“那東西進我鼻子里了。”春穎沮喪說。哈哈哈!這時傳來了我跟劉真的哄堂大笑!這“棉花糖”看着挺好玩的,咋這麼有危害性呢?還好春穎沒事,太慶幸了。

  我們三個人就劉真知道那是蘆絮,懂得還不少嘛!這蘆絮長在蘆葦的哪兒?它為什麼長得像棉花糖呢?六年級:郭傑girl

您正在瀏覽: 飄來的“棉花糖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來的“棉花糖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