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希望的火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的火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屋外寒風呼嘯,凜冽的寒風扑打着這架漁夫和桑娜的小屋,但屋裡卻溫暖而舒適。 

  桑娜和漁夫家的七個孩子都從懵懵懂懂走到長大成人,他們的童年沒有繽紛的遊樂場;沒有五彩的絢麗世界;沒有在書的海洋里暢遊,他們僅存的是一點黑色麵包,一些魚,吃不飽、穿不暖。但他們依然樂觀,為桑娜和漁夫家帶來了快樂。 

  雖然現在他們還是貧苦,但那小小的幸福讓他們感受到了歡喜,絲毫沒有因貧苦而迷茫。他們雖然是窮人,但心裡永遠有一顆面向太陽,面朝陽光的“向日葵”—他們那顆充滿快樂與感激的心。窮雖窮,但它不能成為生命的主宰,它不能剝奪我們的一切,不能使我們感到走投無路,正是因為那顆面朝陽光的心,讓自己最美的一面朝向陽光,讓貧窮面朝黑暗, 

  不要因為一次失敗而覺得走投無路,要向桑娜一家一樣,即使貧窮,也依然要高尚。我相信,將來,他們一家也會因快樂和高尚而改變!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的火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的火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