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拌我成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拌我成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樂拌我成長

  童年就像一個木匣,裡面放着許許多多的珍珠,每一顆都是童年的往事。這些珍珠有些傷心、有些快樂……每當我回想起六歲時爸爸與我放煙花時,我是臉上還是會露出會心的微笑,我想那是木匣里最大最璀璨的一顆了。

  放煙花嘍!

  “新年好呀,新年好呀……”去年的新年時“過大年了!”“走吧,寧兒我們去放煙花!”“不,不。我不會呀!”“那,我來教你吧!”“NO,那也不行”“走吧!”說著我就被爸爸拉走了。

  放煙花時,爸爸拿着打火機“沖!”我馬上掩住耳朵“嘩啦”“好美呀!”“寧兒過來”我開心的說:“什麼事?”“過來”爸爸握住我的手“沖!”的一聲我都還沒看清呢,就嚇得大哭“哇!”“咦?你哭什麼啊?”“有人在打槍,哇!殺人了”“什麼呀,煙花。”“什麼?我看看,煙花呀!”“你放的”

  “我?……”我一聽,一蹦三尺高,開心極了。

  這次放煙花不僅活躍了氣氛,還鍛煉了我的膽量,因此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拌我成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拌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