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人生道路中,有喜有憂,有笑有淚,有快樂就有煩惱。對快樂這個詞我是非常有見解的,我認為人生的快樂不是想來就來,只有苦盡才有甘甜,其實,我也有這樣的一段快樂。 

  那是一個暑假,我報了一個圍棋班,因為每四個星期都要舉行一次擂台賽,這已經是第三次擂台賽了。我很不幸前兩屆都輸了,所以我要好好的下。我是第二個出場比賽,對手是上一屆他把我打敗的同學,這死我又和他比賽,我心裡感到害怕比賽會輸,我們隊的隊友就說:“你不要害怕輸,你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它,哪怕輸了也要做做看,他雖然厲害,但不懂得精益求精,你再仔細一點。”比賽開始了,我仔細的下出每一個棋子。布局的時候我出於優勢,它處於劣勢,這為了我以後下棋打好了基礎,但是在中盤,本來他的一條大龍將要成為我的地盤,達去年是由於我的疏忽導致這條大龍活得很透。於是,我製造一個劫,利用聲東擊西的方法,奪走了他的一個小腳,他也不甘示弱,經過幾手棋后,就把我下面的棋子搞得的自身難保,我在想:“怎麼辦呢?乾脆跟他拼的”,然後,又跟他下了幾手棋的殊死搏鬥,終於保住了我的地盤。在我的努力下,最終使對方功虧一簣,是的對手片甲不留。最後我贏了。 

  值就是我說的快樂,古人云:“知足者常樂”現在我已經很知足了,所以我很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