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快樂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成長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,既少不了苦的勾勒,也少不了甜的渲染。這次,我又為我成長的畫添上了一抹快樂的顏色。

  那是在前幾天,快要期中考試的時候。“什麼?星期五考試?”伴隨着同學們驚訝和期待的言語,我的心也忐忑不安起來:都說第一的壓力最大,開始我還不相信,現在看來,的確如此。我在月考的時候僥倖得了第一名,隨之而來的,便是同學們羨慕和挑剔的耳語:“我看啊,武崢也就是幸運而已,你看人家許曉潼,上了六年級都是第一,只有這次疏乎了,才讓她鑽了空子。”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。我很難過,心想:難道只有許曉潼得第一才算是名副其實嗎?難道我得第一,就只是好運,鑽空子?”我下定決心:這次一定要再得第一,證明我的實力!從那天開始,只到考試的前一天,我都在複習、鞏固知識,生怕漏掉了一道題,第一的位置就會與我失之交臂。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期中考試。我滿懷信心的踏入了考場,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,開始答題。我堅信,我一定可以成功。於是,考試中的計算題,我一遍又一遍的驗算;應用題,我一遍又一遍的思考;按原文填空,我一遍又一遍的回憶……做完題,我又開始細心檢查。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考試結束了,我懸着的心也算平靜了下來。做完題,我並沒有急着與他們對,而是拿出自己的書,仔細地找着拿捏不準的題,“太好了!沒錯!”我按捺不出自己喜悅的心情,不禁喊出了聲。

  輪到老師念級名次了,我才平復的心又忐忑不安起來,心怦怦地跳,焦急地望着老師手裡的名單,希望可以看到讓自己滿意的答案。終於,老師開口了:“班級第一名—武崢。“哦耶”我又高興又激動

  ,我證明了我的實力!回到班,再聽到的已不是曾經那些尖酸的耳語,而是同學們心裡由衷發出的讚美。我笑了,因為我不但成功了,還收穫了同學們的肯定,得到了快樂。

  這件事將在我成長的畫里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,它將是我成長的畫中一縷耀眼的色彩。

  六年級:武崢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