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快樂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好的童年五彩斑斕,像演電影一樣,時時都會在我腦海中浮現,點點滴滴的回憶匯成了無邊無際的大海,一顆顆幼苗,變成了茂密的大森林,它一直在長大,在成長。

  在我的成長故事裡,我七八歲的時候記得有一次:我正在悠閑的看着電視,忽然看到媽媽拿着很多已經被菜刀切成碎渣的韭菜,我心想:“媽媽這樣是要幹什麼呢?,我一定要探個究竟!”於是,我奔向廚房,就問:“媽媽,您這樣是在幹什麼呀?”媽媽用大人的語氣對我說:“我正準備包餃子呀。”“我也要包!”我興奮的說。媽媽回答:“那就讓你試試吧。”我走上前去,順手拿了一個媽媽剛剛擀完的餃子皮,拿起筷子,夾起餡來,哎喲,弄多了,趕忙拿去一點,然後我小心翼翼的放在了皮上,然後就捏了起來,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捏完了一個餃子,這簡直是一個“四不像”。看着餃子,我心裡着急死了,怎麼包的這麼不好,包的扁扁的,而且一點也不像媽媽包起來那麼輕鬆,樣子也不一樣,媽媽包的餃子可以立起來,彷彿儀態端莊,我這個簡直是一隻毛毛蟲在睡覺。連續包了兩三個,可是個個樣子都一樣,我被氣得彷彿腦袋冒煙,我撂下筷子,就跨步走出了廚房,繼續看我的電視。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了過來,說道:“包餃子,要有耐心,你不能覺得包得不好就不幹了吧,其實你的餃子每一個都不一樣,你一直在進步的,失敗乃成功之母嘛。”聽了這些,我瞬間好像有了“希望”說道:“那我再試試。”說完就又走進了廚房。這次我信心滿滿的開始包了,媽媽說,包餃子在裡面放餡要適量,我就放的與媽媽說的差不多,開始包的時候,先把中間的皮連在一起,然後一點一點的把皮合上,完成了!雖然還是和媽媽的有一定差距,但是也是比以前包的更好了,我忽然感覺自己很有成就感,就繼續包了起來,我包了好幾個,我覺得都蠻不錯的,現在心情比剛才要好得多了。不知不覺,我又從快樂中學到了一項本領,明確的說,我是正在成長。

  在成長之中就是五味瓶,有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,而我們,也正在嘗試着這些味道,體會着事情中的一點一滴,這代表着我們正在成長,充實自己完善自己。

  五年級:張景楠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