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一天。睜開朦朧的睡眼。一道刺眼的陽光迎面射來。我揉揉雙眼,心中默念着:今天是我的生日,屬於我自己的一天,我該為它畫上人生中最絢麗的圖案,讓自己有段美好的回憶。我暗暗下定決心。 

  吃早飯時,媽媽微笑對我:“孛雯,生日快樂!我們決定為你慶祝一下。”爸爸也在一旁:“是啊!難得一次過生日,要高興高興。你要什麼?” 

  我到底要什麼?我默默地想:“今天我13歲,13年來父母為我受了多少苦呀!“爸爸媽媽,我想一個人逛街,我自己付錢。”“好,小心。”“放心吧!” 

  來到大街上,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蛋糕味。對了!我走進了蛋糕房,“叔叔,我買一個10寸的蛋糕。”“好!”我接過蛋糕,付了錢,便向花店跑去。 

  “老爺爺,買3朵鬱金香。”“給你。”“謝謝。”我付好錢,馬上趕回家。 

  “爸爸媽媽,看我為你們準備了什麼?”我神秘地說。他們疑惑地看着我。“看!”我把蛋糕放在了桌上,並點燃了蠟燭,“13年來,你們無微不至照顧我,今天是屬於我們共同的生日。” 

  “來,我們共同吹這個蛋糕吧!”這時,歡聲笑語布滿了房間。 

  燭光照映了我們,更映紅了牆上的那張全家福…… 

  這就是我的快樂,讓我們體驗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