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再信奉上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再信奉上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《我不再信奉上帝》 

  做為一名上帝的孩子,我一直十分虔誠的信奉着我心目中的神——上帝。 

我從小就熟讀《聖經》,對人類是是上帝創造出來我對此一直深信不疑,可是現在,我卻再也不信奉上帝了,這是為什麼呢?這件事還要從我的一次鋼琴考級開始說起。 

2010年的暑假,在一個晴空萬里的大好日子,我隆重的迎來了我的鋼琴十級考試。一大早,我就準時的來到考場,等候考級。在我的等待下,終於要輪到我了,我的心“怦怦”直跳,好像要跳出胸腔一樣,手心裡也緊張地冒起汗。我邁着緊張的步伐,走到考級老師面前,遞上考級證,坐在了鋼琴凳上。我發揮除了平常的水準,準確無誤地彈奏出了考級曲。 

考完級后,媽媽帶我去吃了頓肯德基,在吃肯德基時,我一邊吃,一邊向上帝禱告:“ 

親愛的上帝啊!我萬能的主啊!請您讓我一定要順利考完級啊!只要您可以讓我過了這次考級,我願意一個星期天天早餐吃大白饅頭,外配白開水!” 

  幾個月後,考級結果出來了,我和媽媽一塊兒上網查詢考試成績,我按照程序輸入了考級生的證號以及姓名,查詢結果是一個大大的“2”,我徹底暈倒!明明我天天向上帝祈禱,請求考級通過,可偏偏造物弄人,這可惡的上帝卻偏跟我對着干,難道是我不夠虔誠嗎?我淚奔回到房間,寫了兩個大大的“上帝”,放在地上,又跳又叫地大踩起來,一邊踩,嘴裡一邊惡毒地詛咒上帝。 

  從此,我曾經心目中的神,已經不再存在了,我再也不信奉上帝了,可是後來我深思了一下,覺得這件事其實也不能怪上帝,凡事都要靠自己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再信奉上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再信奉上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