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再依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再依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總評:選取生活中一件小事,寫下自己最真實的想法,往往就是寫好一篇習作的小竅門。在這篇習作中,作者重點敘述了“在一個漆黑的夜晚”爸媽不在身邊的情景,文中對自己獨處過程中的心理變化描寫比較具體,真情實感,頗為生動,“我關掉電視,懷着不安的心理上了床,但心裡卻在默默地祈禱”這就是一個孩子最真實的感受,“我一驚,被子裹得更緊了”這就是孩子第一次獨處黑夜時最真實的表現,美中不足的是段落劃分不夠規範,且結尾稍嫌倉促,使得全文主體內容與標題《我不再依賴》扣得不緊,假如把標題改成《爸媽不在的黑夜》,然後扣住題眼把第一段修改一下,對文中的一些細節再寫具體些,則是一篇好作文。 

  點評人:我是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再依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再依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