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再依賴父母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再依賴父母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裡有很多人,但是我是家裡面最最幸福的,因為我不僅一直陪伴在我的父母左右,而且連什麼事也沒做過,什麼苦也沒吃過。但我已經決定不再依賴父母了。

  在我學前班的時候,我就開始自己穿衣服了,穿鞋子了;在我一年級的時候,我就會自己洗澡了;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就會玩電腦了;在我三年級的時候,我就開始洗碗了,一直洗到現在;在我四年級的時候,我會自己賺錢(打雜工);在我五年級的時候,我便幫父母洗衣服了;在我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中,我才學會了上網,考個好的中學,減少父母的支出。

  就這樣,一年又一年,我學會了更多的東西,減少了父母的壓力。每當我幫父母做完一件事情后,爸爸媽媽就會誇我,“女兒長大了”我心裡暖滋滋的。

  我學過一篇課文,叫做“桃花心木”。桃花心木只有在土裡紮根,找到水源,努力汲水生長,才能長成百年大樹。人也一樣,在不確定中生活,不依賴他人,獨立自主,才能夠健康成長。我就是不依賴父母自己獨立生活的“桃花心木”。

  同學們,獨立生活吧,讓我們成為一棵棵健康的桃花心木!

  市橋蜆涌俊賢小學六年級:曾美蘭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再依賴父母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再依賴父母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