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我們至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我們至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得到時不知道它的珍貴,失去時才知道倍感的珍惜。芸芸眾生常發出如是的感嘆。 

  我們這個年紀,充滿任性,總感覺生不逢時,現實是那麼的殘酷;總感覺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的精彩,外面的生活才是屬於我自己的。忽視了多年同窗,忽視了整個集體,忽視了表現自我的機會,忽視了個人價值在現實中的現實。人們常笑諷井底之蛙閉目塞聽.眼界狹窄。我們何嘗不是如此呢? 

  我們這個年紀,有太多脆弱了。不小心跌倒了,受埋怨最多的是那可惡絆腳石;受到傷害了,最多的反應是默默地哭泣;無意間失敗了,感慨最多的是客觀環境如何如何。 

  我們這個年紀,對父母理解太淺了,卻自以為看透了他們;我們這個年紀,對同齡人未付真心但卻又很挑剔;我們這個年紀,對時事是那麼的敏感卻又無動於衷,依然故我。 

  我們這個年紀,在兩點一線的往返中找不到第三點是就把鋒芒指向老師。依然是我行我素,是對傾心相待的對策;置若罔聞,是對善意規勸的表態;滿腹牢騷,是對現實的回答。 

  我們這個年紀,隨着時光流逝也將被封存起來。而那份我們這個年紀未曾讀懂愛,會如一壇老酒,只因封存久了,才更加醇厚甘美。這是一個12歲的女孩對親情的至深理解。而我們許多人仍在內心或公開說:你不愛我!但事實上,父母師長的愛雖無語卻至深!

您正在瀏覽: 愛我們至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我們至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