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半期考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半期考試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人都要經歷半期考試,半期考試就是測試你半學期的知識掌握能力。每一次考試就如同做題一般。

  考試時的狀態十分重要,狀態決定了你的成功與失敗。想要考得好,首先狀態好。何為考試最佳狀態?就是考試是要平靜、切不可緊張。

  考試時的仔細程度也必須高。考試時的陷阱數不勝數,只有仔細認真的人才能打敗它們。

  考試時的速度也重要。考試時的時間是很長的,千萬不要圖快,俗話說“慢工出細活”。

  考試前的複習也十分重要,複習得好,做題就得心應手,不會手忙腳亂。

  考試前做一些題對於我們十分重要,做題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去做試卷,所有的題也離不開課上的認真。

  考試時的書寫對於我們是輔助。所謂“字如人”,見字如見人,所以我們要把字寫好,不要讓閱卷老師未見人就對你有不好的印象。

  對於新知識來臨,我們要好好聽老師講,不可馬虎、大意。

  沒有以前的努力,怎麼會有如今的你?若無以前的懶惰,怎會有如今無成的你?我們出生時的價值都是一樣的,但先天的努力卻是不同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半期考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半期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