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克隆善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善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你聽說過古代南宋著名詩人——陸遊嗎?想必認識陸遊詩人的人民都回他那憂國憂民的心打動了吧?如果的會克隆的話,我肯定會把陸遊詩人的心克隆成千上萬顆送給每一位中國人! 

  有可能大家會說,為什麼我不是克隆地球 、人類或森林呢?先賣下關子,就聽我慢慢說:在二十一世紀里,某些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,而大量的採取 、浪費各種資源:為了自己的利益,拿着斧頭亂砍濫伐,導致洪水暴發,水土流失;為了自己的利益,而把親自一手造成的濃濃的黑煙往上升,弄得大地溫熱,因此冰川融化,海水上漲……碎然,他們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;但是,卻失了一顆人生中最珍貴的心——善心。所以就讓我把那憂國憂民的心安裝在他們的心裡吧!這樣,當他們還想在滿足自己個人利益時,就會想到了:這樣做的後果對國家 、地球會造成不可想象的危害,而對於我們人類也是一個重大的威脅啊! 

  如果當我們人類個個都愛護花草樹木,珍惜各種資源的話,世界就會變得多麼美好呀!到時候,就不用在克隆同樣的地球 、人類和森林,我們的地球還是那麼的美麗…… 

  然而,我更想把那善心安在那些暴發戶 、百萬富翁的心裡。讓他們在國家缺少金錢或有困難時,獻出自己的一份心意,幫助於有需要的人類們,這樣會更加體現出一句諺語的含義: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”…… 

  如果我真能克隆出成千上萬顆的善心,世界因此沒有荒無人煙的沙漠,沒有戰場,也沒有災難,人類會開始着無憂無慮的生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善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