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學校花壇中有兩棵松樹,它是寶塔形狀。它雖然不好看,但它的生命力是那麼的頑強。春姑姑來臨了,當桃花盛開的時候,它是那樣的挺拔。 

  夏哥哥來了,梔子花開了,蝴蝶和蜻蜓來聚會了。松樹還是那樣挺拔。一些同學在樹下玩,松樹就為他們遮擋烈日。 

  秋姐姐來了,很多花都凋謝了。只有菊花等一些秋天開的花兒在陪伴松樹,松樹依舊是那麼的挺拔。 

  冬爺爺大駕光臨了,冬爺爺還帶了給百花的禮物——冬風。像刀割似的冬風把校園裡各種樹和花吹得光溜溜的。把同學們吹得直發抖。這時,我對松樹有了敬意——它還是那麼的挺拔。 

  松樹啊松樹,你的生命力是那麼頑強,春夏秋冬,你都是那麼挺拔。許多低年級的小同學抱着你的枝幹“打鞦韆”,你都毫無怨言。松樹啊松樹,你給了我們多少快樂,多少啟迪。想着想着,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顆種子在生根,發芽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