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窗外有一棵松樹。它不像玫瑰那樣絢麗多姿,也不像月季那樣嬌艷可人,而是一它那綠色的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受。

  松樹四季常綠。

  初春,它那綠油油的枝條抽出了幾枝新芽。新芽上呈現出細針似的綠葉,整棵樹顯得鬱鬱蔥蔥。暮春時節,松樹的新枝上又伸出許多嫩綠的細細的細針似的綠葉,顯得鬱鬱蔥蔥。

  盛夏,微風偶爾吹來,松樹的綠葉微微顫動。剛下過雨的松樹,更好看。晶瑩的小水珠站在細針似的綠葉尖,陽光一照,像無數奇妙的珍珠在閃亮。

  深秋,是落葉的季節,可松樹還是那樣路油油的。那細針似的綠葉一個一個,形成了一片綠陰,讓人感到清雅文靜。

  寒冬,百花都凋零了,可松樹還是那樣秀麗挺拔。它那蒼鬱伸展的綠葉,似乎在顯示着生命的活力,讓人覺得那麼溫柔,又是那麼堅強。

  鄭州市金水區緯五路第二小學六年級:余錢瀛

分享到: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