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松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是說我最喜歡的植物就是四季常青的松樹了。它一年四季都在我的校園裡,比直的站在那裡,從不離開一步。

  春天,它仍然穿着那件舊衣服,不過,它在衣服上又有了一些新的花樣(發出的新芽)。可惜的是它不開花,沒有香氣。

  夏天,它變得更綠了,而且是那種很深的綠。但即使是驕陽似火的太陽,也抵擋不了它頑強的生命力。

  秋天,它不會像梧桐樹的葉子一樣變黃,也不會像它一樣落下來,而是和原來一樣的綠色。

  冬天,它也不會被鵝毛大雪給打敗,也可以用一首詩來表達,就是:

  青松

  大雪壓青松,

  青松挺且直。

  要知松高潔,

  待到雪化時。

  這首詩就是表達松樹不怕風雪的頑強的生命力。

  我站在走廊上,望着遠處的松樹,心裡想着:松樹有的頑強的生命力,我們人類難道不可以擁有嗎?可以,只要我們擁有頑強的毅力和不死的信念,相信我們就可以擁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松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