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火紅的報春花、雪白的水仙花、金黃的牡丹花,墨綠的菊花……這些有名無名的花都不會令我心動,讓我動心的是那蒼翠挺拔、鬥風抗寒的松樹。

  松樹屬於喬木科,四季常綠。樹榦高大筆直,葉子呈針狀,葉尖朝上,針狀葉呈扇形分佈在枝端。樹上掛着許多絨球,散發著陣陣清香,遠看像一個三角形,充滿綠色生機。當凜冽的寒風席捲大地,花草樹木幾乎凋榭,而松樹卻越發挺拔;在乾旱少雨的地帶,多數植被因缺水而枯萎,松樹還會不斷的生長。

  我最欣賞松樹的是,它有一種面對困難不畏懼並能戰勝困難的品格,我更欣賞具有松樹的品格的人。如偉大物理學家居里夫人,在實驗室里提煉鐳元素時,氣溫極低、濕氣又重,可她還是苦苦的思索,最終成功並獲得諾貝爾獎。

  舊堡小學六年級:張正鼎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 暫無評論